close
  
 

 

亞洲新天王 Gary曹格選在西門町聯合中醫院廣場舉行新專輯「SuperSunshine」改版簽唱會,一開始用超有元氣的「起床歌」出場跟歌迷打招呼 ,不過不知是否運氣不太好,近來幾場在台北舉行的公開活動都遇到下雨, Gary 曹格快被粉絲稱為雨神,不過雨不會澆熄歌迷的熱情,還是冒雨到場支持。

隨後曹格做起元宵湯圓跟歌迷拜晚年,調皮的 Gary曹格,使勁朝著歌迷朋友們拋元宵,白麵粉全部撒在自己和歌迷朋友的身上,台下的歌迷朋友們尖叫連連,但弄得自己一身是麵粉的曹格很隨興,雖然西裝褲和衣服全是麵粉,Gary還是覺很很好玩,台下的歌迷看到偶像如此,也全部都high成一團,因為下雨的關係,大家身上都有一層麵粉,還糊在一塊,景象十分有趣。

昨天天氣才回溫及停雨一天,今天氣溫又開始往下掉, Gary 曹格剛好今天在西門町舉行改版簽唱會,不過一向不被天氣打敗的曹格,出場厚外套一脫,就穿著有自己頭像的短袖 T-shi t,在台上熱歌勁舞。

今天的活動中,還邀請幾位粉絲到台上一起玩「愛愛摸摸樂」的遊戲,粉絲必須矇眼後在三位男人的上半身觸摸,認出曹格是哪位的人就可以得到擁抱一枚,幾位忠實粉絲紛紛過關猜出曹格的號碼,一點都沒有讓曹格漏氣。其中有一名女歌迷叫「周董」表明最想摸曹格的下體,嚇得曹格趕緊用雙手護住自己的下體,獲得第一位可以擁抱機會的「周董」,為了怕曹格抱不動自己,主動新娘抱起 Gary,曹格依偎在「周董」懷裡,出現沒看過的害羞模樣,煞是可愛。

一向人來瘋的 Gary曹格,看到歌迷們這麼熱情,直接對歌迷宣佈:「我Gary曹格的簽唱會跟別人不一樣,反正舞台都搭了,不用很浪費耶!一般都唱三首就簽名了,我今天至少唱八首歌才要開始簽名好不好!下星期我也要去花蓮玩,辦簽唱會,聽公司同事說那裡很漂亮,希望住在花蓮的記者告訴我哪裡可以走走看看,我要把我的音樂帶到花蓮和大家分享!」台下的歌迷全部瘋狂大叫!

剛好碰到陳冠希事件後,媒體也將問題丟給曹格,他有沒有和女朋友拍過裸照?一向誠實且不忌諱任何問題的他,也誠實的說:「七年前有拍過,但馬上就刪掉了,當初只是因為好玩嘛 !但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」。曹格也替好友阿嬌呼籲希望大家不要再轉寄照片,不要成為傷害這次相關受害者的共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954035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